柯华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基本信息:

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电话:+86-21-65981710

Email:hke@tongji.edu.cn

简介:

200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获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国际不确定理论协会(The 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for Uncertainty Theory)副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国际电子商务联合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

研究方向:

不确定理论及规划;工程进度优化;供应链管理;共享出行。

主要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复杂不确定环境下的多层规划模型与算法及其在生产控制中的应用)、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资助项目(随机与模糊混合环境下的工程进度优化理论及应用研究)、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学科交叉类)(基于震后连续通行保障的城市地铁网络地震灾害评估研究、不确定环境下的工程管理多目标优化模型与方法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一等(不确定环境中工程进度优化问题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低碳约束下基于多主体行为分析的城市空间演化模拟与重构策略研究、柔性Job Shop生产调度和预防性维护计划集成模型和优化方法研究、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中"隧道行为"的机理、动态演化及对策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多源扰动情境下网络舆情的演化机理与净化模型研究、具有恶化效应的在线调度策略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鲁棒优化理论的运输管理问题模型与方法研究)。近5年发表论文30余篇。2014年获得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运筹新人奖”。

在研课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低碳约束下基于多主体行为分析的城市空间演化模拟与重构策略研究

开设课程:

本科生《建筑设备》

硕士生《专业外语》

工程管理硕士《系统工程》

版权所有:同济大学城市交通研究院